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抓紧!大专本科学历2017末班车 软银科技有礼 点点鼠标赚钱 【德宝】专业汽车美容 贴膜 镀膜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
买锁,开锁,珠海吉时锁王 无人机培训 富足足科,专治灰指甲、甲沟炎 深圳彭成集团
拱北国际大厦广告位招租 0.38%秒到 POS免费送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13326601669
查看: 5239|回复: 41

[其它] 台风车还在排队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4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月台风车,一直忙,因为有另外一台车用懒得去修,一直丢车库里,没想到今天去定损,一直要排到10月份后才能修四儿子赚翻了,我这车,全车油漆要从新喷,一个前档玻璃要换,一个大灯盖花了要换,这样都能定损出三四万维修费来而且还要先收我5000块押金,怕定损了钱给我了又不在他那修
082835lc835oq551fwzfwj.jpg

点评

支持: 5.0
四儿子发大财  发表于 2017-9-15 09:06
支持: 5
  发表于 2017-9-15 08:36
支持: 5
  发表于 2017-9-14 16:47
支持: 5
  发表于 2017-9-14 12:1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台风暴雨之后,都是四儿子发大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家真是发财了

点评

几十年难的一次  发表于 2017-9-15 0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是:有备用车

点评

车多任性  发表于 2017-9-15 0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便宜呀,估计是几百万以上的豪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车便宜我估计楼主就直接扔路边了,估计是豪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车都少了

点评

路上的车少了没觉得,小区停车场车少了确实是真实体会出来。我们小区估计比平时少了1/3的车,这段时间晚上回去都不必担心没车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5 08:34
为啥还那么堵呢?不解之谜啊,上上周去拱北接人,从凤凰北到隧道口花了一个小时唉。。。不科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4 1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7-9-21 02:20 , Processed in 0.11597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