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09|回复: 47

招待肉食动物一枚,希望够你吃,可别嫌弃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6 18: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评

实在~~好想吃  发表于 2016-10-27 10:48

评分

参与人数 1香币 +30 收起 理由
香山生活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8: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儿呀楼主,我不嫌弃! 我喜欢都来不及!

点评

闻味找到  发表于 2016-10-27 10: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地 发表于 2016-10-26 18:40
在哪儿呀楼主,我不嫌弃! 我喜欢都来不及!

已经光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9: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肉太瘦了...明天我给发个肥的....我的最爱...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9: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Ewen.Chan 发表于 2016-10-26 19:10
这肉太瘦了...明天我给发个肥的....我的最爱...哇哈哈

珠海哪里有大肥鸡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肥鸡不一定好吃...但是你这鸡肉肉汁不够...吃起来不够滑嫩...
猪肉我都只买一号土猪.......

点评

吃货人  发表于 2016-10-27 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9: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Ewen.Chan 发表于 2016-10-26 19:37
大肥鸡不一定好吃...但是你这鸡肉肉汁不够...吃起来不够滑嫩...
猪肉我都只买一号土猪.......

那是羊肉哦

点评

额...清汤羊肉??....好吧 我说的是图3的鸡肉...我看见鸡翼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26 2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清汤羊肉??....好吧
我说的是图3的鸡肉...我看见鸡翼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2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很油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2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Ewen.Chan 发表于 2016-10-26 20:06
额...清汤羊肉??....好吧
我说的是图3的鸡肉...我看见鸡翼尖了....

对,就清汤羊肉,放了姜,还放了几片当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3902875843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8-1-19 05:50 , Processed in 0.198378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