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480|回复: 52

我也来说说老年人跟保健品,看过很多人在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0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也来说说老年人跟保健品,看过很多人在网上吐槽家里老人买保健品,很是苦闷,我家也有老人,七十多岁了,每个月我们兄弟几个给他的零花钱也有几千块,但从来不信保健品,老人几年前有脑梗塞疾病,也是常见老年病,一次出现中风症状,我及时送去医院,医生诊断是小中风,很快出院,后来我就通过自己查找资料,咨询朋友医生,决定从食疗入手,每天煲不同的中药药材给他当茶饮,四季不同,根据他的身体状况调换,从肾脾气血,软化清理血管方面重点调理,经常留意了解他有没有便秘,头晕,吃饭胃口等,经过三年,现在连最基本的阿斯匹林肠溶片都不用再吃。

       我有个伯父,也在珠海养老,有退休金,儿女有钱,但没时间陪老人,老人住院,我们都去看过两次,他有个儿子只去看过一次,他儿子住院,我伯父天天去医院看他,在几年前,我伯父就花几万元买了频谱屋,据说可以包治百病的,去年,又再花八万,把旧的换成升级版的,每天都吃很多的保健品,我觉得一下想说服他是很难的,就开始经常去跟他聊天,了解他的保健品,比如他跟我说到硒,我就简单告诉他,这是微量元素,很多食物都有,人体需要的不多,一般人群也不缺,每天吃几个大蒜就足够了,他跟我说酶,我就跟他说,人体在消化食物时都会产生酶,没有必要补充,类似的什么高电位治疗仪,红外线治疗仪,很多,我都会找到相关的知识告诉他,慢慢的,他们也很少去参加讲座了。


       我自己总结一下,与其抱怨,不如儿女们多陪老人,多关心老人的身体和心情,老人怕死,老人的疾病无非也就那几种,自己多了解,然后再跟老人沟通,老人能接受外人的,更能接受儿女亲人的沟通,还有,那些骗人的保健品,也无非就忽悠那点伎俩,儿女了解了保健品常识,拆穿他是很容易的。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4 16:43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4 13:23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4 09: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4 09:49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2 15:18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2 01:12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20:51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20:38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20:26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19:51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18:47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18:09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17:45
还有那个什么玉床,都是骗子,我姑父90了,给骗着买了个花了几万,还不敢和家里说  发表于 2016-10-21 16:59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1 16:46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码了那么多字,天使哥哥能不能香币打赏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11路公交车上每天挤车的都是去领保健品的老人家多……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2 0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跟老人有联系,经常叫去听讲座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人连老人家的钱都骗!不得好死!!!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车童 发表于 2016-10-20 12:12
码了那么多字,天使哥哥能不能香币打赏嘛

年底了,银根紧缩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人讲不通道理呢,老太太根本听不明白什么硒什么成份的,她只听到别的老人现身说法,说以前病的躺床上动不了,吃了多少就现在行动自如了,然后就深信不疑了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我的家婆也是从不听家人的劝说,但是对别的老人现身说法就深信不疑,超级无语!  发表于 2016-10-23 14:43
先顺从老人家 然后从老人家需求的入手,关心他,自然就好了~珠海典型的骗钱的就是柠溪的福气多!!!!!!  发表于 2016-10-21 17:07
对啊对啊,其实就是一连串的忽悠,我父亲听邻居的阿婆说这个药用了以后如何如何好,也就跟了,然后对他们说的产品深信不疑,又推荐给其他人,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21 11:53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明目张胆的骗子,怎么没有人管呢?新村这里有好几家这样的机构。

点评

是的,一大早就在唱歌,骗人还大张旗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22 2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香山网 法律顾问 孙农 律师  

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6-12-4 16:20 , Processed in 0.27623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