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买澳洲牛羊肉 澳康美 广告位招租 香山吃货俱乐部活动公告 邵氏特产 东北新疆特产
查看: 1945|回复: 28

[美食话题] 一句话开撕21期〡南方黑芝麻糊又被曝光菌落总数严重超标 ,你童年的味道还敢吃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5 金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6-10-20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8801.gif


2341.jpg
说 起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
那 可 是 很 多 人 童 年 的 味 道 ~
10 个 人 里 面 ,至 少 有 7 、 8 个 人 喝 过 …
然 而, 作为 家 喻 户 晓  的 经 典 品 牌 ,
近 期 又 被 爆 出 抽 查 不 合 格 , 陷 质 量 危 机…
而 且 今 年 已 经 是 两 次 上 了 黑 榜 ,
是 不 是 有 点 难 以 相 信 ? 212.gif

489.jpg
223.gif 新 闻 是 这 样 曝 光 的 ,
继 今 年 年 初 北 京 市 食 药 监 局 公 布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5 批 次 产 品 大 肠 菌 群 超 标 后 ,
近 日, 江 西 省 食 药 监 局 又 公 布
其 3 批 次 产 品 大 肠 菌 群 或 菌 落 总 数 超 标 。
QQ截图20161020113613_副本.jpg

那 么 菌 落 总 数 严 重 超 标 是 几 个 意 思 呢?
专 家 说 : 如 果 食 品 的 菌 落 总 数 严 重 超 标 ,
将 会 破 坏 食 品 的 营 养 成 分 。
食 用 过 后 , 肯 定 会 对 身 体 造 成 危 害 ~
我 的 天 呐 , 简 直 大 写 加 粗 的 想 骂 人 ,
毕 竟 小 编 也 吃 过 啊 ~ 121.gif
20140831230944_2zLXM.thumb.700_0_副本.jpg

食 品 安 全 已 经 是 老 问 题 了 ,
为 啥 总 是 有 黑 心 商 家 铤 而 走 险 呢 ?
想 象 曾 经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多 么 风 光 ,
而 今 爆 出 的 这 些 问 题 ,
真 的 让 它 拥 有 的 那 么 多 粉 丝 寒 心
童 年 的 味 道 , 或 许 早 已 消 失 ,
留 给 更 多 人 的 将 是 茶 余 饭 后 口 诛 笔 伐 的 对 象 。
虽 然 是 江 西 爆 料 的 ,
珠 海 你 敢 肯 定 就 没 问 题 吗 ?
当 然 , 小 编 更 想 知 道 ,
你 咋 看 这 事 儿 ?
还 敢 吃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不 ?

  

9876.gif
你 咋 个 看 这 事 儿 ?
还 敢 吃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不 ?
( 回 复 即 奖 励 5 块 金 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一句话开撕01期〡你是喜欢甜汤圆还是咸汤圆? (送金币哦)
2.一句话开撕02期〡亮瞎眼 大学食堂再出奇葩菜 香蕉鸡丁 苹果炒肉 你遇到过哪些奇葩菜?
3.一句话开撕03期〡女子带榴莲坐火车遭拒,怒吃10斤!你见过携带最奇葩的东西是什么?
4.一句话开撕04期〡英国美食家差评中国火锅,尝起来就像鞋皮?!不服来辩!

5.一句话开撕05期〡美食节上亮瞎眼的美食太多,600公斤重的海鲜饭横空出世了
6.一句话开撕06期〡毛氏红烧肉都上飞机了,你还想飞机上吃到什么美食?
7.一句话开撕07期〡紧急!!!再也不要用这种餐巾纸了,小心致癌!
8.一句话开撕08期〡炒鸡震惊!网友用百度外卖点麻辣烫,吃出二十多只虫子
9.一句话开撕09期〡小心!躲过了“毒黄瓜”,挨过了“癌香椿”,却又赶上“漂白藕”!
10. 一句话开撕10期〡重磅!!珠海近期发生两起煤气爆炸事件,这些安全隐患你必须知道!
11.一句话开撕11期〡吓傻了!吃火锅时餐桌突然爆炸,老板居然说赔两瓶可乐了事?!
12.一句话开撕12期〡活久见!肯德基在香港推出可以吃的指甲油, 你敢吃么?!
13.一句话开撕13期〡不服来辩!!!在珠海开餐厅绝逼能赚钱?!
14.一句话开撕14期〡沃尔玛在中国的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乐世界”落户珠海,你看好吗?
15.一句话开撕14期〡惊呆!地铁上晾衣服、摆起桌子开餐,下次应该是吃火锅了吧?!
16.一句话开撕15期〡天了噜!夏天用勺子挖着吃西瓜居然容易长胖?!你信吗?
17.一句话开撕16期〡曝光!商贩公厕加工死龙虾,有的直接用,有的弄成虾球,良心何在?!
18.一句话开撕17期〡我的天呐!一个西瓜竟然拍卖720元?!你会买吗?
19.一句话开撕19期〡太狂了嘛!饿了么又作妖了,给个差评又是恐吓又是持刀砍人的!
20.一句话开撕20期〡千万不要乱用这样的保鲜膜,否则对身体有危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币

超市里面看到好多年轻人喜欢给老人买,没想到爆出这问题,黑心商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币

看了这个文章,不敢买了,还是自己做吧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币

看了以后,我想骂脏话!
然后、不要说南方黑芝麻糊不敢吃了,连东方、西方、北方都不敢吃了!如果以后有南方矿泉水,我也不会喝的!跟南方沾上一点边的,也都不买!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币

现在所谓的黑芝麻糊其实看看配料表,还有多少是黑芝麻?更多成分是糯米粉和淀粉,想吃到小时候的味道?做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币

小时候那种味道,早就没有了。多少商家口口声声说着还坚持着自己的初心,却早已在利益金钱面前变了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币

这个社会本身就是这样子。说多了都是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 发表于 2016-10-20 16:21
超市里面看到好多年轻人喜欢给老人买,没想到爆出这问题,黑心商家啊!!!

小编也中枪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longY 发表于 2016-10-20 17:15
看了这个文章,不敢买了,还是自己做吧

求靓女的制作攻略,发帖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香山网 法律顾问 孙农 律师  

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6-12-7 03:49 , Processed in 0.33699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