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进口漆钣喷 低至199元 【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隔音 导航 红金阳 专注真皮座椅改装二十载 汽车、家居贴膜 优选珠海车杰
查看: 4638|回复: 22

[爆料] 遇到这样的司机,你想骂人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中午,一家三口吃完饭回家,我开车,宝爸在后排抱娃。眼看就要到家了,西江月小区路口处的红绿灯左转就可以到家了。好,乖乖的提前准备,左转道,突然,右边直行道一白色宝马快速斜插到我前面,好吧,宝爸说技不如人,你只能忍。我忍。。。左转灯只有15秒,一个绿灯完了,我往前挪了一段,我前面大约有六辆车,呵呵,重点来了。在前第二辆的位置,一日产,并排停在了直行道道上,靠左,打着左转灯。严重阻碍了直行车。这还不算,绿灯亮了,oh.可以走了,真好。起步,慢慢挪动,跟上,谁知,前车急刹,我跟着急刹,呵呵,就这辆日产,居然停在左转路口,后面的车要转弯啊!绿灯啊!他居然停车!!!停了几秒,然后直行而去,就这样...这个绿灯又没了...后面已经是一条长龙了!我就这样看着他,那辆神经的日产,往前猛冲,左突右闪......
        宝爸说,气了?别气,这种人迟早会出事。

点评

无语: 5.0
无语: 5
  发表于 2016-10-16 18:45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爸说的对!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28 09:12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路的表现

点评

支持: 5.0
应该是认识路的,但是那路以前是能左转直行,但是灯控却是分开的,现在路面改了是只能左转的,那些人还是记着以前的路面标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7 13:02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16 19:01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爸说的确实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坦洲走一转,寸步难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什么气啊,这样不会被拍照吗?你没有行车记录仪吗?去交警举报就行了,这样的人就得让他出钱,因为有可能是蓝牌车,罚款最解气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XZXZ 发表于 2016-10-16 20:04
宝爸说的对!

是啊  唉,我只能默默的开车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启程168 发表于 2016-10-16 17:32
不认识路的表现

有可能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香山网 法律顾问 孙农 律师  

我要学车 我要买车 我要用车

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6-12-9 19:36 , Processed in 0.24600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