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买澳洲牛羊肉 澳康美 广告位招租 香山吃货俱乐部活动公告 邵氏特产 东北新疆特产
查看: 1521|回复: 22

[其他] 近水楼台先得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4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盘卤猪尾巴原本是晚上吃的(圆爸满妈下午回家、中午满满上幼儿园也不回来):

IMG_4500.jpg

可做好了正值午餐时间、咱三个老家伙干脆“近水楼台先得月”,每人“偷吃”一块尝尝:

IMG_4499.jpg

哈哈,俩女士为鼓励俺、齐声说“还行、好吃”。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表扬一下,别吃条尾巴翘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姥爷应该出本书,叫姥爷的幸福生活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姥爷真是好手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猴妈妈 发表于 2016-10-14 14:28
姥爷真是好手艺

谢谢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原创 发表于 2016-10-14 12:56
哈哈,表扬一下,别吃条尾巴翘上天……

支持!
可惜这边的猪尾巴都很短!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6-10-14 13:16
姥爷应该出本书,叫姥爷的幸福生活

可俺文笔不行啊。不然、俺还真是个有故事的人。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羊羊2003 发表于 2016-10-14 14:13
做姥爷家人真有口福

他们都体谅俺、宽容俺。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香山网 法律顾问 孙农 律师  

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6-12-5 04:25 , Processed in 0.25383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