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41|回复: 15

[看房] 泉福豪亭130㎡户型基本售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18:09 | |阅读模式
今天抽空去泉福豪亭溜了一圈,看了几个样板房,风景还不错,就是附近旧房新房交错,参差不齐。据售楼小姐介绍2单元01、02这两个户型户型还能看到海景。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个人对小阳台的设计比较喜欢,不过扶手的地方是玻璃,有恐高症估计要恨死。
可能是考虑到楼盘的绿化率偏低(市区嘛),进门以后有个小小的入户花园。但是一面墙无遮无拦的,要是台风暴雨天气,那就有点坑爹了。
图片3.png
总的来说,泉福豪亭的配套近乎完美,周围银行,学校,超市,医院样样不缺,楼盘配备地下停车场,附近的地段实行咪表收费,而且车流人流又大,一不注意分分钟会被交警叔叔教做人。
售楼小姐说从6号限购开始,来看房的人就少了挺多,今天来看房的两个大妈来看房,知道130㎡的基本买完了,只剩下零星的几套和140-180的大户型,没看几眼就走了...
图片4.png
额,是吗?那你也可以当我没来过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13 21:21 |
发表于 2016-10-13 21:38 |
什么价位

点评

均价3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09:41
APP安卓,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发表于 2016-10-13 22:16 |
酷酷的小P 发表于 2016-10-13 21:21
前山?

翠香路天桥边
APP苹果,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发表于 2016-10-13 22:29 |
发表于 2016-10-13 22:33 |
160多套房子只有几十个车位!

点评

无语: 5.0
无语: 5
这么奇葩  发表于 2016-10-13 23:49
APP苹果,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发表于 2016-10-13 23:13 |
发表于 2016-10-14 08:47 |
等旁边旧楼也起新楼了,海景就变墙景了,呵呵。那个地方2条大马路交汇处,有点吵哦,别说我没提醒你。
发表于 2016-10-14 08:49 |
吃饱了好减肥 发表于 2016-10-13 23:13
什么价格

算了149.11平方,十七楼的价格,29228
APP苹果,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发表于 2016-10-14 08:50 |
香山游 发表于 2016-10-13 22:29
精装修?

毛坯
APP苹果,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3万元征集广告语 房屋租售调查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8-6-23 14:17 , Processed in 0.26279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