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买澳洲牛羊肉 澳康美 广告位招租 香山吃货俱乐部活动公告 邵氏特产 东北新疆特产
查看: 3070|回复: 64

[美食活动] 【蛋类美食日记2】+牛肉鸡蛋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家圆圆、满满两娃幼小体弱,圆圆妹又挑嘴、不爱吃肉!俺只有在形和色、香、味、上花功夫,争取她的喜爱。故做了这一道菜试探一下,嘿嘿、做了两次就成功啦。
现汇报如下:
食材及准备:

雪花牛肉0.5两,鸡蛋一个,其它省略不记;
牛肉剁碎,用少量姜汁、料酒、盐、豆粉拌后再倒点橄榄油拌匀,鸡蛋加盐、豆粉少许、调成蛋液备用:
IMG_4491.jpg

做法:

1、小火、少油,将蛋液倒入锅中摊成饼状,关火:

IMG_4492.jpg

2、趁蛋液未干时放入牛肉馅并撒上葱花个:

IMG_4493.jpg

3、趁热将蛋饼卷成卷、蛋液封口:

IMG_4494.jpg

4、再开火、小火煎熟(牛肉不能煎太久,要不肉就老了。):

IMG_4495.jpg
IMG_4496.jpg
IMG_4497.jpg

5、切片摆盘:

IMG_4498.jpg

营养价值:
网上介绍,“雪花牛肉即指脂肪沉积到肌肉纤维之间,形成明显的红、白相间,状似大理石花纹的牛肉;雪花牛肉香、鲜、嫩,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脂肪酸;随着牛肉里脂肪含量增高,胆固醇的含量反而下降了,营养价值比起普通牛肉来说要高不少”。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等方面特别适宜。”

虽说俺这是“慢工出细活”、费时又费力,可看着两娃高兴地争着吃的样儿,俺心里比喝蜜汁还甜!
                                                                                                                            2016-10-13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好棒!  发表于 2016-10-14 16:06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14 09:03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14 09:01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14 08:29
支持: 5
  发表于 2016-10-13 22:48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邹邹小妞 发表于 2016-10-13 18:07
有这样的姥爷真幸福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好吃,改天学习姥爷方法试试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就好好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香山网 法律顾问 孙农 律师  

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6-12-5 22:47 , Processed in 0.27648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