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全民明星 昊东缔造 塑造形象价值 美从奇曼发型lifehall开始 驻颜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名太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维多利亚婚纱摄影会所 言若高端婚礼定制中心 阳光舞蹈工作室 韩名匠摄影工作室
巴黎春天婚纱摄影 虚位以待 等您光临 虚位以待 等您光临 虚位以待 等您光临
查看: 24729|回复: 161

[MM征婚]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86年东北M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2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明明_G9JD5 于 2018-3-28 17:22 编辑

今年任务重,找个合适的搭伙过日子86年岁数不小,不瘦,哈尔滨人,本科,自给自足,先写一点,晚上回家慢慢加3月28日,我来加内容了,我本着婚姻不是交易的原则来,想尽快把自己嫁出去,希望享受丈夫的疼爱,家庭的温馨,话不多说,重点来了,本人身高165,体重见照片,目前健身中,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哈哈哈哈。医药企业小研发一枚,稳定保持温饱,一人一猫一房一车,除了猫都是爹妈给的,父母事业单位一个退休一个快退休,独女,平时健身房打发时间,周末户外,不是铁杆粉,给自己找点爱好,发现这个不错。生人面前腼腆内向,熟悉了大大咧咧掏心掏肺,厨艺自认为不错,有天赋,只要有百度没有搞不定的菜,轻微强迫症,邋遢的不适合我。
希望我未来的他,包容宠爱我,我崇拜仰慕他,算了,现在感觉这个目标不太现实了,希望未来的他能和我一起谈天说地就ok,热爱生活,理想的生活是一家四口,外加一猫一狗。
想闪婚,觉得合适的小伙伴不要吝惜回帖,今天到这,回头想到啥再加。附上游客照一张,美女如云的香山网中随拿不出手,但我为了表真诚还是豁出去了,不接受批评,啊哈哈哈,自己在心里说就好啦~





983A60E5-67B1-46ED-BB25-2855E2D1FFBE.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6-10-12 16:43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3902875843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我要恋爱 我要结婚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8-4-21 12:10 , Processed in 0.242109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