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抓紧!大专本科学历2017末班车 软银科技有礼 点点鼠标赚钱 【德宝】专业汽车美容 贴膜 镀膜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
买锁,开锁,珠海吉时锁王 无人机培训 富足足科,专治灰指甲、甲沟炎 深圳彭成集团
拱北国际大厦广告位招租 0.38%秒到 POS免费送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13326601669
查看: 2079|回复: 15

想带小孩看航展,x3的各大神能否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届航展我高三,开幕那天我们还在补课,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上次带小孩在外面看表演,答应下一届带他进展馆看。一下子两年就过去了,也是该兑现承诺的时候,就是想借借群众的力量,看看大家有什么经验之谈。最关键的一点,哪里能买到优惠的票,好像今年没有家庭套票,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5: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5: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5: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我前3届的经验,开展前一天去最好。人不多,每个展厅都可以静静的看(下午有些高大上的展品可能会有遮盖),管理相对没那么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6: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旅行社问优惠票,同时在坛子里求转让票,两手抓,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6: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pieno 发表于 2016-10-8 15:56
按我前3届的经验,开展前一天去最好。人不多,每个展厅都可以静静的看(下午有些高大上的展品可能会有遮盖 ...

也得进得去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8 16: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ieno 发表于 2016-10-8 15:56
按我前3届的经验,开展前一天去最好。人不多,每个展厅都可以静静的看(下午有些高大上的展品可能会有遮盖 ...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8 16: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乖乖 发表于 2016-10-8 16:36
找旅行社问优惠票,同时在坛子里求转让票,两手抓,呵呵。

对,问问旅行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7: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可以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0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进?请问警车还是军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7-10-20 22:32 , Processed in 0.19296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