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广告位招租 软银科技有礼 点点鼠标赚钱 【德宝】专业汽车美容 贴膜 镀膜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3元
买锁,开锁,珠海吉时锁王 珠海军地拓展 打造钢铁团队 宏展培训 深圳彭成集团
急用钱找陈生 无抵押信用借款 闻达英语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同辉家政公司 您生活的好帮手
查看: 1474|回复: 16

[城事] 珠海有类似的渡船可以搭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搭过凌晨两点航行到海南的超级轮船。
搭过风雨里飘摇前往外伶仃岛的船只。
搭过艳阳天驶向鼓浪屿人山人海的船。
这次回老家总算也是体验过五分钟过小河的渡船。
突然想起一句,摆渡人反复选择彼岸,最终徘徊一生。却感谢现实生活中他们选择了这份职业不厌其烦的助人过岸。
132632e4lblnulnfnkln6v.jpg
132632vf46wzv4wqce8wfo.jpg
132632gz3oo9ci5aqshqss.jpg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反光镜不网上弄一点

点评

哈哈害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7 17: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有那麼多海島,肯定有

点评

嗯嗯。搭过去外伶仃岛的,两三百人的船只航行1小时左右,想知道珠海有没有这种只是过个小河的渡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7 17:30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斗门井岸镇渡口,莲洲镇渡口,都有……

点评

谢谢啦~有时间去看一下,看看有没有家乡的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7 17:30
来自APP苹果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大桥没通之前就是靠这样的渡船去西区的。

点评

珠海大桥好长呢~什么时候建完的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7 17:31
来自APP安卓机,看帖发帖更方便!点击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尉 发表于 2016-10-6 13:31
为啥反光镜不网上弄一点

哈哈害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師奶 发表于 2016-10-6 14:29
珠海有那麼多海島,肯定有

嗯嗯。搭过去外伶仃岛的,两三百人的船只航行1小时左右,想知道珠海有没有这种只是过个小河的渡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790 发表于 2016-10-6 16:18
斗门井岸镇渡口,莲洲镇渡口,都有……

谢谢啦~有时间去看一下,看看有没有家乡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达霖妈妈 发表于 2016-10-6 21:54
珠海大桥没通之前就是靠这样的渡船去西区的。

珠海大桥好长呢~什么时候建完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香山网 法律顾问 孙农 律师  

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6-12-9 07:59 , Processed in 0.29596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