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9|回复: 30

[自然生态] 澳门国际烟花“闪耀迎喜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 12: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十八届澳门国际烟花比赛,今年有首次来自罗马尼亚及加拿大的烟花公司参与,在国庆当晚罗马尼亚和中国团队为大家带来“闪耀迎喜庆”烟火璀璨的夜晚,看看不一样的澳门景色。


_D9A9240-编辑.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收起 理由
香山生活 + 30 推荐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_D9A9262-编辑.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_D9A930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_D9A931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_D9A931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想说的就是,发到论坛的照片真是被压缩得惨不忍睹!唉~
照片画质无奈被破坏成这样,可能又会有人说手机赶上单反的了。。。哈哈


拍摄器材:Canon 5D Mark4 70-200 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 14: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昨晚那么大风也能拍出这种效果,一个字: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 14: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拍的那么好,咋天看烟很大,效果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 14: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罗马尼亚就走了,没看中国!怕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 14: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走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7-11-21 16:17 , Processed in 0.22997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