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抓紧!大专本科学历2017末班车 软银科技有礼 点点鼠标赚钱 【德宝】专业汽车美容 贴膜 镀膜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
买锁,开锁,珠海吉时锁王 无人机培训 富足足科,专治灰指甲、甲沟炎 深圳彭成集团
拱北国际大厦广告位招租 0.38%秒到 POS免费送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13326601669
查看: 6419|回复: 45

[城事] 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6-9-24 09:24:46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6-10-9 17:23 编辑

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海滨公园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很明显是少林足球吧

点评

xrv
哈哈。。。傻了,刚看完功夫看足球,混了脑,多谢提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24 09:3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足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KenHo 发表于 2016-9-24 09:34
楼主这很明显是少林足球吧

哈哈。。。傻了,刚看完功夫看足球,混了脑,多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上去那个斜坡就是,不是功夫,是少林足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摄的球场是二中呢

点评

xrv
哦,真的啊  发表于 2016-9-24 09:4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4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星现在房价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09: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9-24 0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7-10-20 18:40 , Processed in 0.183853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