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抓紧!大专本科学历2017末班车 软银科技有礼 点点鼠标赚钱 【德宝】专业汽车美容 贴膜 镀膜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
买锁,开锁,珠海吉时锁王 无人机培训 富足足科,专治灰指甲、甲沟炎 深圳彭成集团
拱北国际大厦广告位招租 0.38%秒到 POS免费送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13326601669
查看: 7301|回复: 63

[城事] 女朋友提出这样的要求,合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3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怀疑我的女朋友是朵奇葩,哥从小到大也交往过十几个女朋友,第一次遇到了这样一个女人。居然开口跟我要零花钱!还每个月要给她1000块钱!!她自己也在上班,每个月有四、五千的工资,我做销售的,有时候业绩好每个月能拿一、两万的工资,有时候业绩不好只有底薪。就这样她还敢开口让我每个月给她1000块钱零花钱,我问她凭啥,她说这是“老公”的责任!我勒个去,我说我和你还没有结婚呢还不好,她立马打我,甩脸子给我看,说要分手就赶紧分,不分手就要尽“老公”的责任!我哭笑不得啊,说实话她人挺好的,就是有点二。我真不知道该说啥了,你们说我该给她钱继续交往下去,还是趁早如她所愿分手呢?

点评

无语: 5.0
无语: 5
一朵奇葩突然遇见了另外一朵奇葩然后就变成了大奇葩  发表于 2016-9-24 13:38
楼主就是一个奇葩。既然说了人家好,就要拿出生意。你太算计了。觉得你女朋友势力就早点分。我觉得你俩都有点奇葩  发表于 2016-9-24 08:42
装什么装,这点钱都不想给,想免费啊!还十几个女朋友.  发表于 2016-9-23 16:08
十多个呀?  发表于 2016-9-23 1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取所需,按劳分配。

点评

此话有含义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23 16: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居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不用交钱的啊?

点评

以后再补票。  发表于 2016-9-23 10:5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消费观还能在一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非常合理

点评

WTA
批发价,但感觉不如零售价合算。。  发表于 2016-9-24 0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你“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一直劝和不劝分,但这次我想说,分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1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也不多,但是如果自己有工作还没结婚就这样感觉就是不太好的行为,真的是二的行为。二的人就是蠢呗,女人可以蠢但一定要有德,无德是不行的。如果你觉得他适合你,你给这么多也不多啊。呵呵,起码她心里暖暖的。赤裸裸的要就不太好了吧。当然结婚了,家里的经济还是要公开合理处理,不能任性的花钱。有些奇葩男人女人都是为了钱家庭不和谐,其实也是蠢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7-10-23 13:50 , Processed in 0.216340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