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买澳洲牛羊肉 澳康美 广告位招租 香山吃货俱乐部活动公告 邵氏特产 东北新疆特产
查看: 358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活动] 【国庆小长假,我想去吃吃】香山网国庆节“晒美食,赢好礼”活动开始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楼
发表于 2016-9-21 11: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眼快到国庆节啦~~
七天假期,亲们的心情绝对大写加粗的兴奋╰( ̄▽ ̄)╭
那么想好怎么挥霍了吗?
是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还是把那些年错过的美食都去吃回来?
不管咋个说,都离不开四个字,

那么,亲们赶紧来参加~~
【国庆小长假,我想去吃吃】
香 山网国庆节“晒美食,赢好礼”的活动啦!
不管你是在家自己DIY的,还是在外面餐厅酒楼大排档吃的,
不管是吃的西餐、烤串、火锅、烤鱼,还是甜品、茶点、快餐、小吃…
只要是在假期中、旅途中吃到的美食,都可以统统晒出来!
晒出来就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哦!o(≧▽≦)o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10月15日

【参与方式】:
1、在【美食板块】开贴,按照【国庆小长假,我想去吃吃】”+XXX”的标题形式写贴;
2、每条帖子内容不少于50个字,2张图片。最好图文并茂哦~~(亲们不能抄袭哦)
3、作品数量不限,可以写1篇,也可以写很多篇。
4、用手机APP或者电脑发帖都可以。

【活动奖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亲们发帖的质量评选出10位幸运儿,
分别送出价值50元的吴铭火锅代金券1张+星河影城电影票1张!

【咨询电话】:小蒋 15088101650  微信jia_520xy


国庆小长假,等你来晒!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6-9-29 20:32 | 只看该作者
必须参加,等我晒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6-9-30 10:16 | 只看该作者
保持队形
必须参加,等我晒吧!!哈哈+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毯
发表于 2016-10-2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嗮的姿势不对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7-3-11 1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18928091229 邮箱86780073@qq.com       法律声明  

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版权所有: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7-4-28 20:21 , Processed in 0.216140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