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010|回复: 53

[杂谈] 中国老百姓买个房能不能安生的过个小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事情的发生表明咱老百姓花了省吃俭用一辈子辛苦钱买了一个房,想安安生生过个小日子都好难啊!!!!


众观大家发贴楼房的各种质量的大问题就不说了,遇到这种事真心是欲哭无泪!!!


说说我现在要哭的事!


事发地点:坦洲佳境康城小区
                                   


事发原因:每天早上六点多钟开始打桩

                                    

对人的影响:方圆几百米都会被打醒

查了一下相关规: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_12523-2011)规定:建筑施工过程中,场界环境噪声昼间(指6:00至22:00之间的时段)不得大于70分贝,夜间(指22:00至次日6:00之间的时段)不得大于55分贝。超过此标准可以向当地环境保护部门投诉



我想这个打桩的声音应该是远远超过55分贝的。


开发商,求求你,行行好,能不能不要为了赶工程,为了你的利益,不顾普通老百姓的感受,好吗?你做好事,会行好运的!!!





点评

无语: 5.0
楼主应该在中山论坛里发表和抱怨。珠海市长看了很同情你,但帮不到你,坦洲是中山的。  发表于 2019-6-8 07:55
无语: 5
  发表于 2019-6-7 10:20
现在不都是液压打桩了吗  发表于 2019-6-6 22:04
短时间的,忍忍吧。  发表于 2019-6-6 2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几十万建房,不到半年漏水,唉!!!!!!!!

点评

也是挺惨的,同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纳闷,珠海打桩没有声音的?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9-6-7 10:2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在野蛮建设,不辜负GDP增长就让小百姓们扛住干扰了。。。

点评

人少没声音,可以环保部门投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6:02
是的,小老百姓就是如何在水深火热中过日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这房子卖了,添个20几万到珠海西区航空城买个别墅

点评

添个20几万到珠海西区航空城买个别墅? 那里的别墅这么便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7:43
你当西区别墅是白菜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7:03
我也想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6:52
哈哈,来一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6:37
坦洲二手平房加20万可以换航空城别墅?马上私聊我,给我来一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6:08
添个20几万到珠海西区航空城买个别墅?有联系电话吗?想入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楼主

点评

谢谢同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6: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6-6 14:38
你去中山的论坛发吧,找中山市政府界定是否违法违规了,珠海的小伙伴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9-6-10 08:28
支持: 5
  发表于 2019-6-6 16:55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6 16:34
支持: 5
  发表于 2019-6-6 15:13
支持: 5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6-6 14:47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  

粉丝卖房 买房帮 小铁三报名 暑假活动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9-6-24 19:43 , Processed in 0.262905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