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申购宝全面升级,打新秘籍悄悄看 广告位招租
查看: 4693|回复: 10

[护肤美妆] 【有奖话题】“爱不释手”之我最喜爱的护手霜大放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8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着下了几场小雨,
四季如夏的珠海竟然也有了点初秋的味道;
天气转凉,
小伙伴们除了要增添衣物外,
更是要注意对肌肤的护理,
保湿补水一个都不能少哦!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

那些年,秋冬护肤必不可少的护手霜~

榧撴帉.gif


可爱软萌型

       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各家护手霜在包装上真是花了不少心思,特别是日韩品牌,不管是清新淡雅的靓丽包装,还是软萌无敌的卡通造型,总能第一时间抓住女孩们的心!

鍙埍鎶ゆ墜闇
褰╄櫣.jpg


都市新贵型

       来自北方十八线城市的小编,在大学毕业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欧舒丹”和“瑰柏翠”这两个品牌,但是工作之后,和同事只要是聊到护手霜,这两个名字就一定会出现,看来他们真的是不少都市丽人购买护手霜时的第一选择哦!

娆ц垝涓

鐟版煆缈


国产老牌型

       相信很多生于90年代的小伙伴们都有着这样的回忆:纸袋装的“郁美净”,蘑菇头的“孩儿面”;粉嘟嘟的“美加净”和以蛇油护肤闻名的“隆力奇”,现在这些品牌依然是很多人最钟爱的选择,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欢呢?

缇庡姞鍑

闅嗗姏濂


物美价廉型

     人们买东西常常会讲究性价比,那么护手霜里,除了性价比超高的国产老牌外,当属“曼秀雷敦”和“资生堂”最讨人欢心了,特别是“曼秀雷敦”的“油包水”配方,真的是俘获了我这一颗怕油腻的心,擦上去不要太清爽啊!

鏇肩闆锋暒.jpg

璧勭敓鍫


花香四溢型

       昨天看同事在用一款“艾诗”的护手霜,实话说我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被吸引是因为他的香气无法让人忽视,本来心情有点抑郁的我,闻到那个香香的味道,情绪也觉得舒缓了许多。这种调剂生活的小物件,实在是格子间里工作人士的必备法宝啊~
鑹捐瘲.jpg


最后,还有一件神器,可能会勾起很多久远的回忆,
像我的父亲,就在花花绿绿的护手霜里唯独宠幸这一款!
他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铁盒王子——友谊护肤脂!
古老的香气搭配强大的修复皲裂功效,
使得他在市场上历经风雨,仍占有一席之地!

鍙嬭皧.jpg


【有奖话题】

“爱不释手”之我最喜爱的护手霜大放送

统一回帖格式:


1.你最喜欢的护手霜是哪一款呢?原因是?

2.你觉得产品包装是否会影响你购买手霜时的选择?



手机回复:10-30个香币不等;
电脑回复:10-30个金币不等。


  这周的有奖话题截止10月8日下午18点。
写的越详细奖励越高哦,赶紧动动手指与大家分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用爆拆灵

点评

名字听上去很霸气的样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5 08:22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5 收起 理由
香山网鸭鸭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加净,便宜好用

点评

这个我也很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5 08:22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5 收起 理由
香山网鸭鸭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1、从木有用过"护手霜"的俺低着头默默地飘过。

2、物价太高的罪魁就是那些过度包装的商家骗子!

点评

哈哈哈 过度包装该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5 08:27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收起 理由
香山网鸭鸭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经常用隆力奇的 便宜哈哈,但是还是比较喜欢美加净呢

点评

哈哈哈 这两个牌子的出镜率好高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5 08:3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5 收起 理由
香山网鸭鸭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隆力奇 ,万家优惠时买,一袋里面有三支的那种

点评

哈哈哈 隆力奇和美加净得票很高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5 08:30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5 收起 理由
香山网鸭鸭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听上去很霸气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na_BPKL 发表于 2018-9-30 11:09
美加净,便宜好用

这个我也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姥爷 发表于 2018-9-30 12:32
1、从木有用过"护手霜"的俺低着头默默地飘过。

2、物价太高的罪魁就是那些过度包装的商家骗子!

哈哈哈   过度包装该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09009 发表于 2018-10-9 17:15
隆力奇 ,万家优惠时买,一袋里面有三支的那种

哈哈哈   隆力奇和美加净得票很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香山网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8-10-20 12:39 , Processed in 0.132231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